卷柏

持续性挖坑不填,间歇性诈尸填坑
一条立志写出起点风耽美文的咸鱼
互攻党【高亮】
耀君/好茶组,J2&SD,佣吹,超蝙超,皓粉,夏驰爱好者,盾冬&锤基
最近沉迷欧美圈(cp乱炖)

吃的cp真的很乱……
而且,吃的不一定产,产的不一定吃
ʕ•ε•ʔ

佛系粉
不定期爬墙
进的圈子很多,不时掉落粮
经常性把自己逼入冷cp
懒癌晚期……
挖的坑是一定会填的,只不过有生之年[小声bb]
(¯.¯)

【福华】A love story

Summary:
福华夫夫去中餐馆“培养感情”,吃饭时结识了中国人——Shaw。当晚又遇到他和一个包得严严实实的男人一起看电影。三日后,Shaw向他们求助,那个跟自己看电影的人失踪了……

Chapter 1
没有犯罪的伦敦充满着古典、优雅的气息,尤其是下午,这种氛围中又掺杂了了美丽却不媚俗气息。然而伦敦大侦探却非常讨厌这样的氛围,尤其是在这种氛围渗入221B之后。

因为这意味着无聊。

天哪!糟糕透了!他甚至有些想念莫里亚蒂。

可怜的大侦探Sherlock失去了可供他取乐的一切东西:

枪支——“For Rosa, please.不要再在家里开枪”John说。

毒品——“天哪!Rosa和我们住在一起,怎么能允许毒品存在?!”John说。实际上,就算没有Rosa,John也不允许它出现。

头骨先生——“你难道打算让Rosa伴着一个头骨长大吗?Sherlock。”John说。

小提琴——“Come on, Sherlock,我求你了,在Rosa面前拉一些美妙的乐曲好吗?丹尼男孩,甚至圣诞快乐都可以”John说。

“啊啊啊,‘John说’‘John说’‘For Rosa’‘For Rosa’”Sherlock瘫坐在他的座椅上,用力揉搓着他的卷发,这绝对是世界上最恶毒的魔咒!

现在,他,Sherlock Holmes,一个刑侦顾问,被一个叫John的前军医困在了他们的家里,还要忍受这恐怖难挨的无聊时光。

等下,他的实验装置呢?

“那些不能放在明面上,我把它们收进储藏室了。”John说。

Jesus,他得去和他的实验装置培养下感情了。Sherlock像诈尸般弹跳起来,有些焦急地走向储藏室。

“呀呀~Sh……”听到声音,Sherlock瞬间停住脚步,扭头看向趴在地毯上的小恶魔——Rosa.

小小的Rosa趴在地毯上,这是专门为她买的,既厚又松软,摔倒了也不疼。是的,这个小姑娘已经学会走路了,虽然还不稳并且大多时候她喜欢被人抱着。

现在,她趴在上面,手里拿着只剩下半管水的水枪,而她前襟和周围的地毯已经湿了,不用Sherlock推理,任何人都能想到发生了什么。

Sherlock蹲在她面前,食指点了点她的小鼻子:“你和你爸爸一样,都是麻烦精。”

小女孩扔了水枪,抓着他的手站了起来,抱着他的脑袋咯咯地笑,糊了他一脸口水。

“……”

Sherlock后悔了,他应该和John一起出去采购,让Mrs.Hudson照顾Rosa,而不是在这里和一个幼稚的小孩子一起,哪怕她本该幼稚。

十岁以下的孩子都是魔鬼,五岁以下的是魔鬼中的魔鬼!

Sherlock抽出自己的手,护在她身后,试图和Rosa讲道理:“听好了,Rosa,你的教父需要一些安慰,随便什么,反正没有你,你呢就待在这里不要动,知道吗?”

“Sh—Sh—”小女孩仍旧笑呵呵地着看他。

“那就这么说定了。”

大侦探手脚麻利地在Rosa附近围了个护栏,并且放了一些玩具。

也许是很多?天知道他们家里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多玩具?

毫无疑问,没有孩子的时光是快乐的,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Sherlock!”中气十足的吼声打断了大侦探实验的思绪。

Sherlock从实验室出来,看到的就是一脸怒容的John和正在哄着哭泣的Rosa的Ms.Hudson。

“你怎么能放着Rosa一个人?”John还在楼下隐约听到了Rosa的哭声,慌忙跑上楼开门。Rosa检查了一番后,发现她只是在哭,并未受到任何伤害,John舒了口气。回过神却发现本该照顾她女儿的人不见了。

“John,我只是离开了一会儿,并且,我给她准备了足够安全的地方和足够多的玩具。”

“对于Rosa这个年纪的孩子,没有人看着就意味着危险!”

“那你想让我做什么?就这样看着她?John,她不是我的责任,是你的。”

“噢,没错是我的。但是我请你帮忙照看Rosa,并且你同意了。”

“我有我的照看方法。”

“你的方法?就是留下她一个人?”

“我……”

“Just stop it! Both of you!”

两个男人扭过头看着Ms.Hudson,这位上了年纪的女人哄好了Rosa,正轻轻拍着她的背,Rosa靠在她肩头,嘴里含着手指——大侦探Sherlock忘记给她安抚奶嘴了。

“你们两个现在就像因为孩子问题争论起来的夫妻,却忽视了孩子。”

“我们没有。”John否认,不知是否认“像夫妻”还是“忽略孩子”。

“不管你们有没有,你们需要商量好怎样照顾孩子孩子。”

Ms.Hudson看向两个男人,男人们看向彼此。

“好了,我知道这附近有家新开的中餐馆。恰好呢,我有这家店新开业的打折券,今晚就由我照顾Rosa,你们两个可以尽情嗨到明天。”

————————————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提出来(´▽`ʃƪ)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