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柏

持续性挖坑不填,间歇性诈尸填坑
一条立志写出起点风耽美文的咸鱼
互攻党【高亮】
耀君/好茶组,J2&SD,佣吹,超蝙超,皓粉,夏驰爱好者,盾冬&锤基
最近沉迷欧美圈(cp乱炖)

吃的cp真的很乱……
而且,吃的不一定产,产的不一定吃
ʕ•ε•ʔ

佛系粉
不定期爬墙
进的圈子很多,不时掉落粮
经常性把自己逼入冷cp
懒癌晚期……
挖的坑是一定会填的,只不过有生之年[小声bb]
(¯.¯)

【锤基】A Kiss game

写之前:一篇锤基即将诞生

写之后:emmmmm……这是锤基?


众所周知,在阿斯加德你可以得罪任何人甚至是阿斯加德的王Odin,但你唯独不能得罪阿斯加德的小王子——Loki。

一旦你得罪了他,来自年幼的诡计之神时不时的报复是不可避免的。是的,调皮的小王子可不会满足于一次报复,多次的、出乎意料的报复才能使这个小家伙儿满意。

当然这些所谓的“报复”无伤大雅,最多让你在众人面前出出丑,并没有什么实质性伤害,如果不包括名誉的话。

如果仅仅是这样也还好,但你会得到更多的“报复”。小家伙儿会向他的母后和哥哥撒娇、装受伤——当他知道这招有用后,就乐此不疲地使用它。

暴躁的哥哥会直接抡起拳头招呼在你脸上,通常,揍你一顿就没什么事儿了。只是,记得不要解释,只要道歉,这个时候的Thor除了道歉什么都听不进去。

当然如果你是一位女士,放心,Loki不会告诉他的哥哥或者母后,他会眨着闪着水光的绿眼睛无声地控诉你的暴行,让你自我审判、歉疚,最终答应他各种你平时根本不可能答应的条件。

那如果是Thor得罪了Loki呢?

通常是不会有这种情况的,除非Loki被Thor蠢到。

Loki在逐渐成长的过程中,发现他的哥哥越来越笨了:不懂他说的话,做事只会用拳头解决,瞧不上他的法术。

理所当然地,Thor越来越“得罪”他了。

Loki“报复”的对象渐渐固定成了Thor。这让其他神都松了口气,但是大王子很不高兴,他试图找出Loki这样做的原因,可每次他都只能归咎于他的弟弟心情不好,却找不出令他弟弟心情不好的原因。

终于,在一次“surprise”中,Thor爆发了。

小小的雷神满心欢喜地靠近他心爱的蛇,下一秒,他更喜欢的出现了——那条蛇变成了他的弟弟!

脸上的笑容更大了,Thor张开了双臂。

“Surprise!”

笑容逐渐消失,Thor低头:他的弟弟拿着一把小刀扎在他腰侧。

“Loki!Why?”悲伤爬上了Thor的脸,在他的眼中积淀。

Loki愣愣地看着他,他有点儿茫然,嗫嚅着,仿佛要说些什么,又觉得无话可说。

一时间,Loki不知如何是好,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的哥哥推开他跑掉。

那天下午他在母后的花园里坐了一下午,思考Thor的反应。发现以他现有的知识,他看不透他的哥哥,明明之前他对哥哥做坏事,哥哥也只会蠢兮兮地对着他笑。

Loki不懂,但他没有想往常那样去求助母后。这是很坏的事,Loki想,不能让别人知道。

晚餐时,餐桌上并没有Thor的身影,Loki难受极了,我一定伤了哥哥的心,不然他是不会放弃自己喜爱的食物的。

幸亏今天父王不在,Loki看着手里的事物,不然他肯定不会让他带着晚餐回寝宫的。

“哥哥,开门。”

“NO!I hate you!”

“那你也讨厌这些食物吗?需要我扔掉它们吗?”

“No……”转动把手的声音刚落,Thor的脸出现在门缝后,眼睛红红的,海蓝的眼睛看了看Loki,又看了看丰盛的食物。

“把东西给我,你不许进来。”

“可这是我们两个人的房间。”

“哼!”Thor生气转身,走到床边坐下。他一向说不过弟弟。

Loki把食物放在一边,坐在Thor旁边。

“哥哥~”

“哼!”Thor扭头,看向另一边。

“哥哥~~”Loki跟着走到另一边,伸手戳Thor鼓起来的脸。

“哼!”Thor再次把脸扭向另一边。

Loki没有再跟着走过去,而是用两只肉乎乎的小手掰过Thor的脸,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

“哥哥,不要生气好不好?”

“我没生气!”

“你有,你明明就是生气了。”

“我……我只是不明白。”Thor通红的眼睛慢慢变得湿润。

“我已经努力在做一个好哥哥了,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不跟你争,不跟你抢,容忍你的恶作剧,帮你打掩护,为什么你还要拿小刀捅我,我不明白!我想了一下午都想不明白!”

Thor的话像极了控诉,Loki从未见过这样的Thor,一时也不知如何处理。他必须要找出一个合理的解释,Loki回想了下自己为什么要用小刀刺哥哥,可是他找不到原因了,催生那个念头的情绪像从未来过一样,或者它一直蛰伏在他的体内,Loki无法形容。

但小小的诡计之神仍然有办法解决这件事。

Loki亲吻了Thor。

Loki知道吻可以安抚情绪,没人会教这个,但Loki在数次目睹父母亲吻后得出了这个结论。

神王是威严而又令人恐惧的,一段时间里,Loki一直这样觉得。他很少看见父母有什么亲密举动,偶尔的吻也是极为克制的,如蜻蜓点水般。

但是在两人独处时,母后会主动亲吻父王,好像世界上只有他们两个人,这也是为什么Loki未被发现的原因。

那时的父王是最幸福的吧。

Loki离开了Thor的唇,看着仍在震惊中的哥哥,清了清嗓子。

“咳咳,哥哥,现在让我来解释吧,实际上,这是一个只对你的游戏——只要你通关了我的恶作剧,就能得到我的吻。很抱歉之前没跟你讲,但是补偿已经给你了。”

“Loki,你……”

“Thor,相信我,你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哥哥,我以你为荣。”

“那你不会再恶作剧了?”

“不可能。”

“……”不高兴。

“我给你带了吃的。”

“我就知道弟弟最爱我了。”

“放手!我快没气儿了!”

…………






阿斯加德神殿里,新王Thor抱着一个头盔,头盔上有两个弯弯的角。

“Loki,我等着你的吻。”

王在头盔上印下一个吻。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