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柏

持续性挖坑不填,间歇性诈尸填坑
一条立志写出起点风耽美文的咸鱼
互攻党【高亮】
耀君/好茶组,J2&SD,佣吹,超蝙超,皓粉,夏驰爱好者,盾冬&锤基
最近沉迷欧美圈(cp乱炖)

吃的cp真的很乱……
而且,吃的不一定产,产的不一定吃
ʕ•ε•ʔ

佛系粉
不定期爬墙
进的圈子很多,不时掉落粮
经常性把自己逼入冷cp
懒癌晚期……
挖的坑是一定会填的,只不过有生之年[小声bb]
(¯.¯)

【SD】Sam喜欢粉红色

有写的不好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ノ゙ヾ(・ω・。)





Sam喜欢的东西基本上和他哥哥反着来:Dean吃肉他吃草;Dean喜欢热闹,他喜欢安静;Dean爱车他爱读书,呃……Dean偶尔也看书(上的美女)……


总的来说,Sam喜欢那些被Dean称作娘唧唧的东西。首当其冲的就是粉红色。Sam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喜欢粉红色,硬要说的话,大概是在他六岁的时候。


那个时候,Sam还是把Dean当做大英雄的孩子,Dean还能把他抱起来。但是Sam已经不能时时刻刻和Dean一起玩了,Dean要去上学,学习时间远远比Sam的长,偶尔还有Sam帮不上忙的课外作业。


“你走开!这是我们的地盘儿!”三个七八岁的小孩子驱赶Sam。


“才不是,这是大家的。”Sam委屈。他安安静静地在这里玩沙子,建造想象中的城堡,这三个人上来就把他好不容易搭建的城堡给毁了,还不让他到这里玩儿。


“我说是就是!”踩了他城堡的人前跨一步,毫不讲理。


“凭什么?!”Sam才不要就这样放弃。


“凭什么?”那个小孩做了个卷袖子的动作,装模这样地示意另外两个人,“告诉他凭什么。”


三个人围在Sam身边,拳脚胡乱地落在他身上,Sam的身体出于自我保护蜷缩成一团。小孩子的力气本就不大,三个小孩子吓唬的成分偏多,也并没有使多大力气,可Sam本就小,细品嫩肉的,Dean平时又死命宠他,受个小伤就要咋呼半天。Sam从来没受过这种委屈,但还是咬着下唇不让眼泪流出来。


“都滚开!谁准你们碰他的?!”Dean的声音由远及近。看见有人过来了,三个小孩赶紧跑远。


Dean快被气炸了,他就一会儿没看Sammy,就有人敢欺负他了?还把他打在地上?Dean恨不得上去给他们几拳,但首先他要看看Sam的情况。


Sam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眼眶里的眼泪让他眼前的一切都模糊起来。Dean的声音响起不久后,他隐约看见一个人影蹲在他身前,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给他检查,然后抱住他,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


“没事了,Sammy,我带你回去抹药。”


听到Dean安慰他的声音,Sam再也忍不住了,抱住Dean,小脑袋搁在他的颈窝,眼泪顺着他的脸庞流到对方的脖子上。


无声的哭泣让Dean都要碎了,他轻轻抱起自己的弟弟,往汽车旅馆走,一只手放在背后,摸着他的背慢慢给他顺气。


“嗷!sons of bitch!”Dean突然回头大吼一声。那群小孩子不甘心又往兄弟俩身边扔东西,Dean很不幸地中招了,下意识调整Sam的姿势,确定自己能完完全全挡住身后的攻击,然后快步走进旅馆。


“那群婊子养的!Sammy,没被他们打到吧?”Dean走进房间,把Sam放在床上,一边翻找医药箱一边骂声不断,“一群小兔崽子吃饱了撑的!Sammy,别伤心,看哥哥等会儿怎么教训他们,我非打到他们叫你哥哥不可!”


Sam呆愣愣地坐在床上,也不回答,等到Dean拿着医药箱回到床边,他猛地抱住他,在他怀里抽泣,“De……Dean……你吓到我了……”刚刚他趴在Dean怀里哭的好好的,可他一嗓子把他吓坏了,他连哭都忘了。


Dean心疼地摸着怀里的脑袋,柔软的发质让他爱不释手:“抱歉了,Sammy,我只是……你知道的,让我先给你抹点药好吗?”


Sam不情不愿地把自己Dean怀里拽出来,仰着脸乖乖让哥哥涂药。Dean心疼地在伤口涂药,仔细地贴上创口贴,又在淤青上抹上化瘀的药,然后慢慢用手按摩化开。Sam脸上有一些细小的伤口,其他地方还有淤痕,伤口虽然多,但好在都不重。Dean庆幸,得亏他来得早要不然伤口淤痕就不止这一点儿了。


“确定没有哪里疼了?”有的地方看不见淤痕,Dean只能让Sam告诉他哪里疼,然后涂上药。


“没了。”Sam紧紧抓住自己的裤子,防备地看着Dean,刚刚给他涂药时候,他把他裤子都脱下来了。


“好了,没有就好,你也别捂了,你身上哪个地方我没看过?前两天咱俩还一起洗澡来着。”


“这不一样!”


“知道了,我的小妹妹。”


Sam生气地扭过头,发现视线里好像闪过一摸粉红。


“Dean,变成粉红色了!”


“什么?”


“你看!粉红色!”Sam摸了下Dean侧脸,手指上沾满粉红色的液体,伸到他面前。


“操!”Dean很快反应过来这是什么——这是他的血,没想到刚刚熊孩子那一下居然把他打流血了,不过出血量不大,半天就流了一点儿,还被汗液稀释成粉红色。


这太娘了!他一定要找那群熊孩子算账!他发誓!


Dean在房间里生气咋咋呼呼的,Sam看着他心里想的却是“粉红色的Dean真好看!”


最后Dean也没能完成他的豪言壮语,因为John回来了,他们得上路,往下一个地方去。


多年后,Sam给他的哥哥包扎头上的伤口时,想到了这件事,然后不合时宜地笑出声来。


“Hey!你兄弟受伤就那么让你开心吗?”Dean不满,捉鬼受伤就够郁闷了,他不需要雪上加霜。


“不,没有,就只是……”Sam在他哥哥头上打了个蝴蝶结,然后凭借身高压制,将他的哥哥抱在怀里,“就只是……我喜欢你。”


他才不娘,Sam想,他不喜欢粉红色,他只喜欢Dean。


“小姑娘。”Dean嘟哝着,红透了脸。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