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柏

持续性挖坑不填,间歇性诈尸填坑
一条立志写出起点风耽美文的咸鱼
互攻党【高亮】
耀君/好茶组,J2&SD,佣吹,超蝙超,皓粉,夏驰爱好者,盾冬&锤基
最近沉迷欧美圈(cp乱炖)

吃的cp真的很乱……
而且,吃的不一定产,产的不一定吃
ʕ•ε•ʔ

佛系粉
不定期爬墙
进的圈子很多,不时掉落粮
经常性把自己逼入冷cp
懒癌晚期……
挖的坑是一定会填的,只不过有生之年[小声bb]
(¯.¯)

【SD】Lost and found

时间线在第五季,看到未来,Dean刚叫回Sam的不久后。

又一次猎魔之后,Dean躺在汽车旅馆的床上,另一个床上躺着Sam。

Dean无法入睡,今天的猎魔告诉他,他的的确确是无法再信任Sam了。他害怕当他转过身来,本应和他一条战线的Sam眼睛再次变黑,他甚至觉得Sam可能下一秒就会攻击他。

Dean知道这样是不对的,在这世上他唯一能信任的就只有Sam,可现在他无法再信任他了,即使他曾无数次告诉自己要相信他的弟弟。

他要再次失去了。Dean想。

四岁的时候他失去了母亲,那之后,他渐渐失去父亲,唯一能抓在手里的就只有Sam,因为他那时还小,不能离开自己。但当Sam渐渐长大,Dean发现他抓的越紧Sam就离他越远。

终于,Sam离开了这个家,离开了他。

Dean讨厌说出“出了这个门,就再也别回来了”的父亲,他认为是父亲赶走了Sam。

Sam不想猎魔,okey,我去,Sam想去大学,可以,我们供得起他。为什么不能让Sam自由?哪怕是适度的自由Sam也不会这样决绝地离开。

后来SDean明白了,猎人对于亲人只能有两种态度:要么远离家人,当做他已经死了;要么就紧紧把他拴在自己眼前,一刻也不放手。

可是Dean都做不到……他不敢相信他说了和父亲同样的话,同时终于明白了父亲那句话更加深层的意思:

求求你,别走——这是硬汉式的别扭祈求,而Sam从未明白。

Dean抹了把脸,手上沾满了泪水:他从来都看不好Sam,也无法保护他。他只能看着Sam一步步走进深渊,而他做什么都改变不了。

“Hey, Dean,are you okey?”隔壁床的Sam突然出声。Dean吓了一跳,连忙把脸捂进被子里,装作自己在睡觉,Sam靠近窗户,正巧今晚月光不错,Dean不想让Sam看见他娘们儿唧唧的样子。

去他妈的!我才不娘们儿唧唧的,Sammy才是。

“Hey,Dude,我知道你睡不着,我也睡不着。”

“So……Sammy girl需要哥哥的安慰吗?”Dean把泪水抹在被子上,缓了缓,可声音还是有点沙哑,不太像他平常的样子,好在Sam并未注意到。

“Dean……”Sam转过头来看着他的哥哥“我说真的,这两天我一直在想该怎么让你再次相信我。”

Dean收起了那副玩世不恭的表情。“说真的,Sam……”

“Dean,别说话,就……就听我说,好吗?”

“OK……”

“听着,Dean,我知道我可能无法次获得你的信任。或许这就是事实……但是Dean,我保证,我再不会跟恶魔有任何交易,我不会再伤害你……Dean我受够了……真的……”

“我只是想让你相信我,相信我不再是个孩子,我已经长大了。”

Sam离开自己的床,蹲在Dean床边,在月光下看着他哥哥发红的眼眶和被泪水浸湿的绿色眼睛,

“我只是想保护你,就像你保护我那样。”

“I believe this.”

“Really?”Sam的眼睛突然亮起来。

“Yeah”

They have nothing but each other.

Whatever they do, they won't lose each other.

God bless.

———————————————————
我也不知道是刀是糖

本来打算像昨天说的,本单身狗七夕发刀
可写着写着自己难受死了
七夕贺文,将就着吃吧
是糖是刀自在人心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