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柏

持续性挖坑不填,间歇性诈尸填坑
一条立志写出起点风耽美文的咸鱼
互攻党【高亮】
耀君/好茶组,J2&SD,佣吹,超蝙超,皓粉,夏驰爱好者,盾冬&锤基
最近沉迷欧美圈(cp乱炖)

吃的cp真的很乱……
而且,吃的不一定产,产的不一定吃
ʕ•ε•ʔ

佛系粉
不定期爬墙
进的圈子很多,不时掉落粮
经常性把自己逼入冷cp
懒癌晚期……
挖的坑是一定会填的,只不过有生之年[小声bb]
(¯.¯)

【SD】关于Sam是如何成为草食动物

灵感来源是一位大大画的一幅画:Dean抱着派,Sam在后面吃着派里的西红柿片儿。


本来想@大大来着,然后发现我这个傻子忘了是哪个一个了😱️,翻记录也翻不到,大大我对不起你ಥ_ಥ


下面正文:


“他平常吃什么?”和蔼的妇人问道。


“嗯,麦片,牛奶之类的。”Dean一只手揽着Sam的肩膀,另一只手捂着他的小肚子。


“孩子,”妇人蹲下在两人面前,“你要知道虽然牛奶麦片能填饱肚子,但蔬菜水果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您是说……”


“对的,孩子,你的弟弟只是因为太久没吃蔬菜才会变成这样。”


“那吃了蔬菜Sammy就能好吗?”Dean低头看了一眼小脸纠在一起的Sam,“他现在很痛苦。”


“可没那么快,现在他需要一些药来帮助他。”


和蔼的妇人送了一些药给两兄弟,又仔细地嘱咐哥哥药该怎么吃。


“真是可怜的家庭,Dean真是个好哥哥。”妇人目送两兄弟回家。


几个月前,John带着两兄弟来到这个镇子上,住在镇子边上,他们要远离人群,而这附近只有一位孤寡妇人,她已经一个人好久了,所以对Winchester一家的到来相当欢迎,她知道这个家庭相当可怜,没有妈妈,John又得出去赚钱,不能很好地照顾两兄弟,她不止一次表示可以照顾两兄弟,但Dean挺起胸膛告诉她,他可以照顾好Sammy。明明他自己也只是一个需要人照顾的孩子。


他太成熟了,如果不是今天Sam难受而John不在,她恰巧看见哥哥担忧地带着弟弟往外走,估计哥哥回走去医院。上帝啊,那是一段很长的路,还好她恰巧有药。


“你坐一会儿,我去给你拿点水。”


Sam拉住Dean的手,安回在自己的肚子上,Dean的手放在他的肚子上很舒服,暖乎乎的。


“嘿,Sammy,我保证,很快就回来。”另一只手拍拍他的肩膀,Sam听话地松开了手。


“Sammy,乖乖把药喝下去。”


“可是它很苦。”


“……就知道你是个小姑娘,看!这是什么!”Dean变戏法似得拿出一个四四方方的小盒子。


“牛奶!”


Sam就着牛奶勉强喝下了药,Dean很欣慰地看着十分钟后推开自己跑向厕所的Sammy。


几天后的清晨。


“De——an,我要吃麦片。”Sam苦大仇深地盯着盘里的蔬菜,用力划拉着,叉子和餐盘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


“别想,你忘了你前几天不能拉出……oh,天哪,别让我在吃饭的时候说那个词。”


Sam不高兴地噘嘴,委屈地看着Dean,又看看他碗里的麦片。用眼神控诉Dean的暴行:Dean在吃麦片,但他可怜的弟弟却只能吃草。


Dean伸手护住面前装着麦片的碗,回望Sam。他好不容易可以吃麦片,才不要松手。


Sam继续盯着,眼睛变得湿润。


“好了,你赢了。”Dean放弃和他弟弟对峙,在这上面他永远赢不了,“我可以给你一半,只有这一次,以后乖乖吃蔬菜。”


Sam在心里欢呼,开心地看着Dean给自己拿碗,趁他不注意偷偷叉起一点还未完全化掉的麦片,快速放进嘴里。


Dean给他拿来碗,倒了一半,Sam用叉子搅啊搅,把蔬菜和麦片混合。


“Sammy?这是在干嘛?”


“搅拌啊,麦片好吃,蔬菜不好吃,它们搅在一起说不定能平均一下,变得普通一点也好过只吃蔬菜。”


“……”说的好有道理。


“Dean你也来一点儿。”Sam端起盘子,把剩下的蔬菜全倒进Dean的碗里。


“Sammy……你确定这样好吃?”


“试试不就行了?”Sam对自己很有信心,理论很完美不是吗?他欢快地吃了一口,小脸立马皱起来,然后吐掉。


Dean想笑。不,他不想。


噗哈哈哈哈哈


——————


早饭已经被Sam弄得不能吃了,Dean不得不清理掉它们,还要点好外卖——沙拉和汉堡。等他做好了一切,发现Sam陷在沙发手,双手环胸,好像在跟谁赌气,哦,是他自己。


“好了,小姑娘,别闹别扭了,这没什么。”Dean坐在他旁边,安慰他。


“不,这就有什么,你会取笑我。只要我做错事,你就会翻旧账,把这件事翻出来笑话我。”


Dean把Sam抱在怀里,“我保证不会用这件笑话你。你知道的,我从来只会用‘小姑娘’。”


Sam把脑袋埋在Dean怀里,他就知道他哥哥会说他像个“小姑娘”。其实他不太明白男孩女孩的区别,但Dean每次都在他委屈得要哭的时候用略显嘲笑的语气说他是“小姑娘”,他讨厌这样,讨厌Dean的语气,讨厌Dean总是搞错重点。


Sam报复性的咬了他哥哥一口,听见他夸张的哀嚎,便在他怀里咯咯笑起来。


“好啊,连小姑娘咬人的招数都学会了,看我怎么治你。”翻身把Sam压在沙发上,灵活的双手在他腰腹侧不停地挠着,又引出阵阵笑声和胡乱的踢蹬。


“Hey,Sammy,我保证这很好吃。”


Sam看看哥哥盘子里的汉堡,又看看自己盘子里的沙拉,再看看满眼期待地看着自己的Dean,眼中的暗示不言而喻。


“我们的不一样。我现在可以吃,而你不行。”


“你都能吃草,我连肉都吃不成,这不公平。”


“鉴于我没有生病,这很公平。”


“你骗人!她说我要多吃蔬菜,又没说让我每天吃草。”眼泪呼之欲出。


“那好吧,一人一半。”


“公平起见,我的沙拉分你一半。”Sam收了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骄傲地看着Dean,看似大方地和自己的兄弟分享食物。


遭了,Dean心里咯噔一下,中这小家伙的圈套了。


不得不说,收钱的东西就是好,外卖的沙拉比Dean做的好吃不少,Sammy吃的可开心,咬了一口汉堡基本就再没动过。


Dean在Sam吃完自己那份沙拉期待地望着自己的时候深深地被打击到了。他做的有那么难吃吗?


Dean吃完最后一口汉堡,尝了一口沙拉,酸酸甜甜的酱配上新鲜的蔬菜味道的确不错。


但是!!!


绝对没有他做的好吃,绝对没有!因为Sam是小女孩,所以才喜欢吃沙拉!他以后都不要给Sam做沙拉,也不要再吃沙拉!不,连蔬菜都不吃!


Dean把面前装着沙拉的盘子推给Sam,拿过被Sam抛弃的半块汉堡,不在意地说道:“Sammy真是个小姑娘,只有小姑娘才爱吃沙拉。”


“哼!才不是,小姑娘爱吃的是甜食,Dean,我知道这个。”


Dean在心里权衡了一下被叫做“小姑娘”和舍弃派那个更让人难受,毫无疑问,天平严重向派倾斜。


“小姑娘也爱吃沙拉,这不冲突,不过,派才是最棒的!”狠咬一口。


“不,沙拉最棒!”大吃一口。


“Bit/ch!”


“Dean,我知道这是脏话,你怎么可以讲脏话?”


“吃你的沙拉。”Dean从汉堡里挑出夹在中间的番茄片儿,扔进Sam的沙拉盘里。


――――――――――――――――――――――


结尾真的是强行点图,跟我原本构思的很不一样,但也还行,主要是我笔力不够。


对了,Sammy是便秘了,我查了下长期不吃蔬菜会怎样,百度上说是免疫力下降,我觉得这个太虚了,就用便秘。Sam girl不要打我⊙ω⊙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