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柏

持续性挖坑不填,间歇性诈尸填坑
一条立志写出起点风耽美文的咸鱼
互攻党【高亮】
耀君/好茶组,J2&SD,佣吹,超蝙超,皓粉,夏驰爱好者,盾冬&锤基
最近沉迷欧美圈(cp乱炖)

吃的cp真的很乱……
而且,吃的不一定产,产的不一定吃
ʕ•ε•ʔ

佛系粉
不定期爬墙
进的圈子很多,不时掉落粮
经常性把自己逼入冷cp
懒癌晚期……
挖的坑是一定会填的,只不过有生之年[小声bb]
(¯.¯)

【SD】不知道该叫啥,反正是篇SD文

本来想写Sam调教Dean睡姿什么的
为什么最后写成了这样(ㅍ_ㅍ)




“Dean,好好睡觉。”Sam站在床边看着占了大半床的Dean无奈又略生气地喊道。

“Give me a little space!”

鉴于他们刚解决了一个温迪戈并且都很疲惫地没有半点心思做纯睡觉意外的任何事,Dean占着这个房间仅有的一张床一大半的行为尤为令人气愤,令Sam无奈。

Dean连眼皮都没动,仅仅是微微皱了皱眉头,像是忍受一个无理取闹的弟弟那样,小幅度往一边挪了一下。

Sam更加生气了——Dean是往中间挪的,那反而让他的空间更小了。

“Dean!”Sam冷着一张bi/tch face,“Other side。”

“Well……”Dean嘟哝着,挪动他尊贵的胳膊,趴着的姿势变成了侧躺,腰间的T恤微微卷起,露出流畅的腰线,但腿还占着本应是Sam的位置。

Sam展示着bi/tch face,用超高技术翻了个白眼,“Dean,你还没洗澡。”

Dean扭过肩膀,以出乎意料的柔韧性和高难度的姿势睡眼朦胧地看着Sam,“Sammy,你不是个女孩子,okey?”

“So……?”

“跟你没洗澡的哥哥睡觉应该在可接受的范围内。”Dean慢慢闭上眼睛,昏昏欲睡,“就是……汗味什么的……”

Sam觉得Dean的姿势十分滑稽,让他想笑,但他坚持认为工作后一个舒爽的好觉不应该包括枕边人的一身臭汗,所以他一本正经地试图和哥哥讲道理。

“不止是汗味,Dean,你想想我们刚解决了一个温迪戈,那可是温迪戈啊,鬼知道他在野外生活了多久,说不定,不 是一定生了虱子,你很有可能在搏斗的时候沾染上了那些恶心的东西。”

Dean没有任何反应,睡熟了。好吧,这次Sam承认他可能或许大概是有一点点娘,他真的不能忍受就这样睡觉,尤其是Dean那扭曲的睡姿。

Sam走到床的另一边,一只手穿过Dean颈下,一只手穿过膝下,猛一使劲抱起了Dean。

Dean被惊醒,手胡乱抓,腿胡乱蹬,Sam没想到他会反应这么大,下意识把Dean扔在床上。

Dean愣了一会儿,疲倦降低了他大脑的思考速度,然后一脸惊讶地看着床边慌乱的弟弟。

“okey,okey,”Dean双手举过头顶,妥协了,他的弟弟可真是个小姑娘,“我去洗澡,自己去。”

Sam没有说话,看着Dean慢腾腾走进浴室,好吧,Dean又有嘲笑他的新材料了。不过那都无所谓,现在他有了舒服的床,不久后还会有清清爽爽的Dean。这样想着,Sam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

然而过了许久,Sam猛的醒来,发现怀里并没有Dean,下意识摸向身边——也没有Dean。

Sam暗骂一声“fuck”,光着脚急急忙忙跑到浴室。

果然,Dean正泡在浴缸里,一条腿搭在浴缸边缘,头靠在浴缸壁上,下巴贴近水面,Sam毫不怀疑不久后Dean会把自己淹死在浴缸里。

Sam连忙把Dean从浴缸里抱起来。Holy crap,水已经凉透了,而他十分确定自己给哥哥留了足够的热水。

Sam把Dean抱在怀里,看了看床边的闹钟,他哥哥至少在里面泡了一个小时!

Dean在他怀里动来动去,他抱的太紧了,Sam不得不松开。

Dean今晚格外不老实,翻个身就从Sam怀里滚出去,Sam不得不一次次把Dean捞回来,轻轻环住对方的腰。

在Dean差点儿滚下床之后,Sam让他趴在自己胸膛上,防止Dean滚下的同时还能在Dean有情况时立马醒过来。

Dean拿脑袋蹭了蹭Sam,然后枕着他的胸肌安静地睡了。而Sam感受着Dean渐渐平缓的呼吸声也慢慢入睡了。

第二天,果不其然,硬汉Dean感冒了,罪魁祸首Sam在他醒来之前就买好了感冒药,但仍旧逃不了Dean的调笑。

“真的?Sammy girl。”Dean躺在床上笑得一脸灿烂,声音中带着鼻音“抱我进浴室帮我洗澡?”

“Shut up。”Sam带着标准的bi/tch face把感冒药和水递给躺在床上的人。

“Dude,我可是因为你才感冒的。”

“Just……”

“好了,Sammy,我又不怪你。别像个小女孩儿一样扭扭捏捏。”

“……”

“作为补偿,Sammy,今天你得听我的话,任何我要求的事都不许反驳。”

“好像我之前反驳了你会听似的。”Sam嘟哝

“什么?”

“没什么我会听话。”

“那么现在,Sammy,我要吃汉堡和派,还有你,今天跟我吃一样的,不准吃草。”

“Dean……”Sam用狗狗眼看着Dean企图萌混过关。

“咳咳,我好难受。”

Sam无奈地出门买那些高热量的垃圾食物,“感冒才不会咳嗽。”

评论(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